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第282天

6月20日 星期日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82天

星期天早晨,我和平常一样的时间起来。。。一早起来的心情。。。不好。。。因为明天就开学了,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我有种不喜欢上学的感觉。。。蛮讨厌学校的,虽然说最后一年,去学校能看到朋友。。。不过我觉得学校的朋友总是心情不好,心事重重。。。我常常都遭殃。。。唉。。。真是显。。。有时候我觉得跟着一群魔术爱好者的朋友比跟学校的朋友还要开心。。。

自从昨天听完考车的东西之后。。。心情就一直不好。。。一直在担心考车的问题。。。之后妈妈又要我去考motor。。。之前又不说好。。。唉。。。更何况姐姐和细雨都没有要考motor。。。只有我一个。。。我要怎么办啊。。。烦啊!!!为什么考车这么麻烦啊!!!

今天去summit,去看朋友的发型展。。。也支持一下自己的亲戚。。。哈哈,也在魔术店拍了一个魔术短片。。。很神奇的哦。。。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