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第289天

6月27日 星期日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89天

从昨天开始的那种不开心感觉。。。一直延续到今天。。。早上起来,我连上网的心情也没有。。。开着电脑,但是手却握着扑克牌。。。心情真的很差很差。。。
看到姐的fb。。。又会看到那句话。。。看了就很难过。。。唉,姐说的对。。。我没有资格问她那些事,我不应该多事去问她的感情事,她的感情。。。只要她开心就好。。。我干嘛去管这么多?我真的很白痴。。。很白痴。。。为什么要做这些事让姐讨厌我呢?唉。。。我很傻很傻啊。。。我一边练着魔术,一边想这件事。。。。想着想着。。。姐的那句话又开始出现了。。。唉。。。一想到这几句话,我就很难过很难过。。。也很后悔。。。

下午,我完全没有心情上网。。。直接关了电脑。。。坐着看电视。。。之后去房间,一面听歌一面躺着想东西。。。想着姐的那句话。。。越想越难过。。。唉。。。就这样,我睡着了。。。
起来后,我又打开电脑。。。看到姐的msn上线。。。但是上面写着不要烦她。。。我知道她是在说我,叫我不要再去烦她。。。姐不说。。。我也不会去打扰她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或许我跟姐就会从此变成普通朋友,之后再变成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。。。之后到陌生人。。。唉。。。如果真的这样,我也没办法。。。只能怪自己。。。怪自己的傻,怪自己的多管闲事。。。唉。。。

明天星期一,要去学校。。。我想女儿一定还在生气。。。唉。。。我真的很讨人厌。。。我自己照着镜子,看到自己懂觉得讨厌。。。这就是面目可憎吗?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