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第270天

6月8日 星期二 阴

离开家族的第270天

下午,我看到姐的msn上线了。。。犹豫了很久,不知道该不该找她聊天。。。最后我还是找她。。。我问她为什么在她的msn会放着那个【R.T】的名字。。。姐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而是对我说她看我的blog每次懂写到她。。。还写了那个【R.T】的名字,姐说要我不要写出来,ok。。。我现在这样写。。。别人看不懂了吧。。。
之后姐还说。。。她一直都有看我的blog,有点炸到。。。原来我写了这么多有的没的,姐都有看到。。。姐一定会觉得我很白痴吧,总是写那么多。。。

我还问了姐很多关于她和【R.T】的事。。。姐也喜欢【R.T】。。。其实这个也看得出啦,他们fb的谈话都这样的。。。算暧昧吧。。。别人也都说他们是一对,姐也没有什么否认。。。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问姐他们之间的关系,姐竟然说了一句。。。让我有点不开心的话。。。【我跟他的关系,你不用知道。。。】【你还小,长大了就会知道】。。。意思是什么?我不需要管这么多?不要多管闲事?。。。我还小吗?也对。。。对姐来说,我还是小孩子。。。
姐,今天问我是不是吃醋,对我,我是吃醋。。。问我是不是还喜欢她,对,我还是喜欢。。。
但是我想说。。。我喜欢你,不过喜欢归喜欢。。。我只想保持现状,我只希望你做我姐姐。。。我更加希望你跟姐夫能一直在一起。。。唉。。。

聊完之后,我的心就一直很低落。。。但现在。。。还是一样。。。
今天我写的这些。。。姐,你应该也会看到吧。。。可能你看了会讨厌我吧,不过我想。。。也不差这点了。。。
姐,对不起。。。你应该会讨厌我写这些吧。。。只要你说讨厌,那我以后能不写我就不写。。。写了270篇的日志。。。应该够了吧。。。原本想写到300篇的,不过我想应该不用了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0号,11号,12号还有13号。。。summit与魔术店联办一场魔术比赛,10号11号是表演,晚上8点到9点半。。。我都会去看,这次应该不会被叫去做工作人员了吧。。。
12号13号比赛,12号我只能去晚上的,好可惜。。。下午要做工。。。13号我就能去整天,不知道参赛者有谁呢?家裕不懂有没有回来比。。。超期待这几天得到来。。。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