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第290天

6月28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90天

又是一个星期的开始。。。早上起来,心情还是和之前一样的差。。。上了巴士,我一直沉默的看着窗外。。。又想起了姐说的那句话,唉。。。为什么这句话一直围绕着我。。。
心情很差。。。到了学校,我还是一直沉默。。。到了课室,直接躺在桌子上睡觉。。。7点了,要去开周会。。。坐在露天的礼堂,我和阿豪又开始睡觉了。。。不过随着太阳慢慢的升起,我们被晒得受不了。。。今天也差不多晒了一个小时多的太阳,回到课室。。。跟朋友聊了一下,我又开始睡觉。。。唉。。。或许是因为不想一直想起那句话,所以选择睡觉吧。。。下课的时候,下了一场雨。。。睡的很舒服。。。

下课之后,看到阿goh。。。唉,原本还想跟他说说心事。。。但是没想到他的心情也没好到哪里去。。。他跟他女朋友之间存在了一些问题。。。唉,第一次看到他哭。。。
反倒过来,我还一直在安慰他。。。唉,谁来安慰我呢?或许我不值得被安慰。。。因为我这些事。。。都是自找的。。。

姐,对不起。。。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不过,你应该看不到我怕的道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