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第268天

6月6日 星期日 阴

离开家族的第268天

今天又是一个平静的早晨,早上起身。。。坐在客厅,看着报纸。。。之后我又坐在电脑前上网,一直看到关于球球的短片。。。看了别人为她开的专页,有这么许许多多给她的留言,我也有留言。。。那些劫匪似乎落网,她今天出殡了。。。希望她在天之灵能保佑警察早日抓到呢些坏人。。。

下午姐姐来找我拿我的复印的身份证,看到姐夫。。。姐夫换车了,换了新的proton saga。。。
不过姐夫似乎不想跟我打招呼。。。不知道他是不是还在生气,讨厌我呢?

明天是假期,但是我还是要去店里帮忙。。。唉,我好想好想能好好的休息。。。但是如果我不去帮忙,爸爸妈妈会忙到很辛苦。。。唉。。。就算再怎么不愿意,还是要去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