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第269天

6月7日 星期一 阴

离开家族的第269天

假期的第一天,下午上网。。。看到姐姐的msn上线了,不过看到姐姐的头像照片。。。我傻眼了。。。是姐跟那个叫[R .T]喜欢姐姐的男生,姐姐和他的合照看起来不像是朋友之间的合照,看起来更像是情侣。。。平常看她们在fb的对话已经很暧昧了,再看到这样的照片。。。我心里有个疑问。。。姐也喜欢他吗?还是已经跟他在一起了。。。原本我有这样的冲动要问姐姐,我在msn跟姐姐打了招呼。。。之后姐把头像照片换成自己的照片。。。是不想被我看到?这几天姐没有上msn是放离线吗?因为要跟他聊天?就因为跟他聊天所以放那张头像?疑问越来越多。。。我不敢问姐姐。。。因为我知道姐姐一定会骂我,会说我多管闲事。。。就算问了姐也不会跟我说什么。。。因为我没资格问,没资格知道。。。

唉。。。我又再因为这样的事情,而心情低落。。。为什么我就是这么多管闲事呢?。。。
我真是白痴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