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第263天

6月1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63天

又是新的一个月,六月了。。。时间过得很快,最后一年的学生生涯已经过了一半,再过半年。。。大家就要各分东西了,唉。。。今天去学校又是考试,考科学。。。一个我完全没有学到的科目。。。第一张开始十分钟后,我就睡着了。。。之后又是睡到下课。。。还好俊辉来叫我起来,不然我想我也不知道已经下课了。。。一睡醒,整个人瘫在椅子上。。。一个字形容,累。。。
之后我还是陪瑞杨去买面包。。。坐在小亭子,这个时候算是在学校最悠闲的时光。。。上课铃声响起,又要回到课室奋斗了。。。考科学第二张,全部手写。。。看到考卷,第一反应。。。完蛋了。。。==不过还好大家讨论了一下,有了一些答案。。。不至于交白卷。。。
该回答的都回答了,接下来就是听MP3的时候了。。。听着那些自己喜欢的歌,躺在桌子上,看着窗外发呆。。。又在轻松的感觉。。。

今天打开电脑。。。开着msn,姐姐没有上线。。。fb也没有什么回复,只是上传一些照片,上传了生日的照片。。。姐收到很多生日礼物,好多好多。。。很特别的礼物。。。而我呢,就一直想不到要送什么。。。唉,现在送礼物给姐姐会不会太迟了。。。唉。。。我真的是很没有心。。。

晚上姐突然打电话给我,跟我说十多号要去听考车的东西。。。问我可不可以。。。我答应了。
现在开始紧张了,想到要考车有点担心。。。怕自己学不好。。。也怕自己出糗。。。
唉。。。好怕啊。。。怎么办。。。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