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第272天

6月10日 星期四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72天

今天早上十点多,阿豪突然来找我,要找我喝茶。。。在我家的店==
他驾了一辆 Toyota vios,我看了有点吓到。。。原来车是他姐姐的,我还以为他赚的钱,哈哈
去到店里,跟他连聊天的时间也没有,因为很多人,很忙。。。虽然很忙,不过脑子还是会一直想些事情。。。
回到家里,开msn。。。看到姐姐有在线,不过我想她应该也不会想跟我聊天。。。之后伊真来找我。。。不过她说的话句句懂好像带刺,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。。一直在说我的日志写的事情。。。我的心情有这样的被影响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6点半,我准备好一切,出发去到summit看魔术表演。。。到了那里先是遇到coming 和他的女朋友在麦当当吃,还有两个他的朋友。。。都是来马六甲,一个是川剧变脸的表演者,16岁。。。另一位是他的助手。。。看了一下舞台的设计,蛮不错的,那些容易穿帮的角度懂遮盖住了。。。很不错,之后在哪里我又变成工作人员,帮忙搬道具。。。现在还多了一个,就是拉布帘。。。累死人了,不过今天很高兴,因为看到很多魔术的朋友,还看到很久不见得家裕。。。
他从KL回来了。。。而且今天还看到一位新加坡的知名魔术师——Jeremy Tan!他在新加坡很有名,而且也得过很多外国奖项。。。也曾担任优频道《魔幻视界》的魔术顾问。。。指导魔术,能看到他真的是我的荣幸。。。接下来还有几天要去帮忙,加油啊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