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第271天

6月9日 星期三 阴

离开家族的第271天

从昨天开始。。。我一直在想,一直在担心。。。姐,会不会因为我问的那些问题而讨厌我,我也一直在想姐跟R.t的关系。。。想了很久。。。下午我又找姐姐,我问姐。。。我昨天是不是问太多了,她说对。。。其实我自己也知道的,不过姐还说。。。都知道我这个pattern的,这句话让我感觉她似乎是有点讨厌我,才这么说。。。但是姐说她没有讨厌我。。。

之后呢。。。我不知道要跟姐聊什么,说了一个话题。。。但是姐的回答懂很简单,简单的让我不知道要说什么。。。其实我想姐应该不想跟我聊,我只是说了一句没什么话题聊。。。她的回答,那就等有话题再聊。。。看到这一句,有种难过的感觉。。。想哭。。。不过我没哭,只是心情完全的跌到谷底。。。姐懂这么说,我能怎么样?无奈的说拜拜。。。唉,那之后我完全没有心情玩电脑。。。我回到自己的房间,听着MP3,一面的想着。。。之后就这样睡了一下。。。

我想一下。。。我的确不应该去问姐姐的私事,我没有资格去问。。。就因为我每次这样,连姐对我的印象也这么差,姐会对我冷淡也是因为这样吧?。。。我真的要改了。。。要改了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就是魔术表演的第一天,很期待。。。明天要早点去哪里,看看有什么能帮忙他们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