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第291天

6月29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91天

早上。。。起来。。。心情依旧。。。最近我似乎一直很累,连峻峰也这样觉得。。。以前早上看到我都是很精神的,最近却老是没精打采的。。。应该是因为没心情吧。。。唉。。。
我还是一样的到课室就倒头大睡。。。
最近这几天真的觉得勉强自己笑,勉强自己说话。。。很辛苦。。。我真的很不想去学校。。。我好想在家。。。我不想出去。。。

今天是第四天了,我跟姐姐没说到一句话。。。我想跟她道歉,但是我怕姐不会接受。。。怕姐还在生气。。。唉。。。我真的觉得好辛苦啊。。。这几天,心里一直觉得很不好受。。。

最近的我,渐渐的爱上看球赛。。。或许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球赛,可以暂时忘掉不开心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