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第280天

6月18日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80天

不知不觉星期五了。。。明天我要去听考车的东西了,紧张啊。。。刚刚原本想要去剪头发的,不过我朋友他们的发廊后天有发型秀,要彩排。。。所以没空帮我剪头发。。。之后我又跑去魔术店,建文一个人在店里。。。看得出他很闷,没朋友陪他,coming去KL之后剩他一个人,小豹说要来的。。。不过一直等等等都没有来。。。
我陪建文聊天,聊啊聊啊。。。说了很多关于筹备魔术比赛的事,我今天才了解了很多事情。。。
之后有人打电话给我,是考车的人,他打来问我家怎么走。。。要来载我。。。不过我说到一半他有插进来说。。。一人一句越说越乱。。。唉。。。到最后姐打来跟我说,问我有没有人载我去她家。。。没办法咯,只要叫我哥哥早早起来载我咯。。。
明天要去听了。。。之后要学。。。要考。。。啊!!!好紧张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