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第283天

6月21日 星期一 阴

离开家族的第283天

早上5点半起来,刷牙洗脸。。。喝了杯milo,换好校服,整理书包。。。开学了。。。唉,心情真是不好。。。两个星期的假期过得好快啊。。。在巴士上,跟家先聊了一下假期的生活,他的假期一直在做工做工。。。我的假期呢,有一部分的时间都是在summit过得。。。因为魔术比赛。。。

早上到课室的时候,发现一件值得开心的事。。。那就是课室的风扇变快了,变凉了。。。真的是感动啊,学校终于做了件好事!!!之后跟峻峰,家先聊天。。。聊峻峰去台湾旅行的感受,一直听他说台湾的好,台湾的美眉多漂亮,台湾的小吃多好吃。。。越说我越想去台湾,有机会一定要去一趟台湾走走,这是我的心愿!!!

开学第一天,上课就要看老师的脸色。。。超讨厌那个老师的脸。。。每次上课就摆出一副欠揍的脸。。。我不想来上课的原因其中一个就是这个。。。然后呢今天瑞杨又不知道搞什么。。。一整天都是一个不爽的表情,要嘛就保持沉默,要不然一出口就是讽刺的话。。。唉,如果每天都这样,真是惨咯。。。

回到家里,上fb看到朋友在subang魔术嘉年华拍的照片,难过啊。。。我没得去,唉。。。
唉,累啊。。。累啊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