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第262天

5月31日 星期一 雨

离开家族的第262天

今天回学校考试了,差不多一个礼拜没回去。。。今天也是峻峰的生日,女儿买了一份礼物给他,不过我女儿却要我拿给他。。。那个礼物一个算是峻峰的第一份礼物吧。。。
7点了,去开周会。。。又有老师退休了,我又在太阳下晒了一个小时。。。头痛啊。。。回去课室又是要考试了。。。先是考美术第一张,是显的咯。。。全班的人又是一样的睡觉,直接到下课才醒来。。。下课了,我,瑞杨,阿boon和阿豪。。。都没有出去,一直坐在课室到上课。。。

看到瑞杨的手的疤痕,他跌motor跌到蛮严重的。。。走路的姿势好像机械人。。。
之后考第二张,画画。。。唉,大家乱涂乱画一番,随便的乱搞一番就交差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放学回到家,又是上fb。。。看到姐姐的msn。。。上面写着那个人的名字,这个代表什么呢?姐姐喜欢上他?唉。。。这个问题我想我得不到答案吧。。。也没这个资格去了解答案。。。
在fb跟姐姐聊了一下,原本想要叫姐姐去msn聊的。。。但是之后她懂没有再回复我。。。唉。。。现在我又不敢找姐姐聊msn了。。。有蛮多事情想问她的。。。但是好怕姐姐又会觉得我多管闲事。。。
有时候我真的很怀疑。。。这样的重视姐姐,到底对还是不对。。。我重视姐姐,那姐姐呢?。。。唉。。。姐姐应该不重视我这个小人物吧。。。唉。。。
阿goh今天跟我说起他想要办一个家族的聚会。。。说想要叫姐姐把她之前提议的聚会联合一起办。。。如果是这样的话,我想我还是不要去好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心情真的是差。。。唉。。。

照镜子的时候发觉,自己脸上的痘痘似乎变多了。。。感觉自己变得好难看。。。唉。。。

明天要考科学,相比又是无聊的一天。。。还是带MP3去听歌好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