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第233天

5月2日 星期日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33天

一个宁静的早晨,隔壁家的狗狗都被送走了。。。听不到它们的叫声有点不习惯。。。起来后,我又是对着电脑上网。。。我又跟绮珍聊天。。。不过我们一直在互相道歉。。。唉。。。我跟她原本是很简单的朋友,但是不知道怎么会变得现在这样。。。我们之前都好好的,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。。唉。。。我好烦,我不想失去她这个朋友。。。

下午一点,我去summit剪头发。。。不过朋友有事情,要我等一个小时。。。我就去走走,去大众书局逛逛,看看有没有什么关于魔术的书。。。才刚走进去,我就看到姐姐的哥哥。。。不过他应该不认得我了,因为我们只见过一次。。。再看看一下书,又发现姐姐的姐姐。。。不过她没发现我。。。过后我又跑去魔术店坐坐,跟他们聊天。。。我还拍了一个搞笑的视频放在Facebook。。。明天他们应该会看到吧。。。

唉。。。我累了。。。刚刚又跟绮珍聊了一下。。。我们还是一样。。。到最后我们都给彼此一点时间冷静一下。。。我累了。。。我要去睡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