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第243天

5月12日 星期三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43天

又到了星期三。。。在巴士上我一直在睡觉,到了学校我又和平常一样和女儿在课室里聊天。。。
今天我似乎没有什么上到课。。。都在跟朋友聊天,明天瑞杨要去考车。。。阿豪说不想来,因为要上华文课。。。阿boon呢。。。唉,不要说他了,整天在学校只会睡觉。。。他又来没来没差。。。明天应该是很闷的一天,唉。。。我也好想不要去。。。

下午回到家,上网。。。看到晴有在线。。。好久没跟她聊天,就找她聊聊。。。聊着聊着,我就问她有男朋友了吗?她说有了。。。心情有点低落,难怪她都不找我了。。。原来有男朋友了,唉。。。每次都这样,没有男朋友的时候就会找我。。。有男朋友了,就对我冷冷淡淡,唉。。。
曾经答应你要当彼此最好的朋友,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。。。但是现在我违背了这个诺言,对不起。。。我把你从fb的好友中删除了,我不这么做。。。看到你我会很痛苦。。。唉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晴。。。

还有17天就是姐的生日了,我还没有想到要送什么礼物给姐。。。今天跟姐聊了一下,不过最后还是因为没有话题的没聊下去。。。唉。。。
现在的心情,有种说不出的感觉。。。唉。。。想哭,但是哭不出来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