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第247天

5月16日 星期天 雨

离开家族的第247天

昨天晚上,也就是魔术表演的日子。。。表演时间是8点,我5点就到那里了,到了魔术店,他们一直在排练表演的流程。。。我第一次觉得魔术店很拥挤,因为很多魔术的朋友都来看这次表演。。。我呢原本只是去看看表演,为他们加油一下。。。没想到会被建文叫去当工作人员,帮他们搬道具。。。昨天的表演魔术师有建文,jeff,uncle teo,coming,coming的师妹janet和建文的学妹joey。。。joey和janet两个美女魔术师,一个很漂亮,一个很可爱。。。能认识她们很开心,哈哈!!

帮忙他们帮道具虽然蛮累的,因为要楼上楼下两边跑。。。不过我觉得很开心,因为能跟大家一起,有种满足感。。。昨天的表演虽然有一些些失误,也有些小状况。。。不过大家都很努力的表演,这对我来说也是个难忘的经验。。。表演完毕,我和大家一起合照,只是多数照片不在我这里,不然我就可以放在fb。。。真希望能再有机会参与这样的表演。。。

今天一早起来,我就开始上网。。。因为想看看他们有没有上次昨天的照片,原本我今天想要上传表演的视频,但不知道什么原因。。。上次的很慢很慢。。。一个下午我只上传了一个视频,现在上传第二个视频,不过停住了。。。唉,我想今天是上传不了了。。。

明天是教师节,虽然说是最后一年的教师节,但是我想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事,而且大家都不想去。。。明天就当着放假吧。。。星期二要考试了。。。唉,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