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第241天

5月10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41天

星期一的早晨,刚起身就感觉全身无力,感觉好像没有休息到。。。累死了。。。有种不想去读书的冲动,只想好好的在家休息,在家里睡觉。。。不过这是不可能的啦。。。唉。。。
一切准备好了,上了巴士。。。坐在巴士上,慢慢的我就这样睡着了。。。我真的是累啊。。。家先那个家伙又“过桥”了。。。我似乎有几天没有看到他了。。。

早上到学校,去课室就有种冲动要睡觉。。。不过我那个可爱的女儿就一直作弄我,让我不能好好的睡觉。。。就这样我又没有睡的陪他们说话聊天。。。七点了,要去开周会了。。。要听老师们罗嗦唠叨了。。。不过多数的周会我都是在睡觉。。。

之后,基本上呢。。。下课前的课我都是在睡觉,因为实在是太累了。。。睡到下课,我起来全身无力,应该是因为睡太多了造成反效果。。。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。。。唉,心情也不知道有些些低落。。。下半节的课呢,我都在跟阿goh聊天。。。聊了一些事。。。关于家族的,和那个聚会的事。。。唉。。。不过还是没有讨论出个所以然。。。

今天的心情还是不怎么好。。。我又被某些人影响了。。。唉。。。烦啊。。。读书越来越累了,我和阿豪都有种不想读书的想法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