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第234天

5月3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34天

又是星期一。。。昨天剪了个新发型去读书,不过每个人看到的反应都是"你的头发很长叻"。。。唉,真的是受不了。。。怎么大家都这么说,让我越听越不安。。。搞到最后我要再去修短头发,阿goh还说要明天要检查头发。。。这让我更加的担心被老师抓。。。明天要考试了,我还在玩电脑。。。唉,我的学业真的完蛋了。。。绝望中。。。><

放学后,阿boon来我家上传照片。。。上传了很多照片,都是我们在课室里拍的。。。还蛮多的,下次我也要去拍。。。今天我继续的在fb跟姐聊天,说着我的头发。。。姐好像不是很喜欢男生前面的头发留这么长。。。不过怎么有些男生留的这么长,姐又很喜欢呢?奇怪。。。唉。。。
我现在的头发,只能说平的满整齐的。。。这样应该不会被抓了吧。。。

今天我又跟阿goh说起聚会那件事。。。不过他一直要去决定时间日期,我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做。。。而且姐也没有说要叫起去。。。跟姐聊天也没有听姐说过这件事,全都是阿goh说的。。。总有种不安的感觉。。。今天绮珍的msn还是写着【没心情聊天。。。leave me alone】
。。。唉,不知道我们以后还能不能聊天,还能不能像朋友那样呢?唉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从昨天开始天气就一直很热。。。现在的我感觉很热很热,很不爽啊。。。又有很多很烦的事。。。唉。。。烦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