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第232天

5月1日 星期六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32天

5月1号。。。劳动节,今天没有开店,在家里呆着。。。上网,上Facebook。。。今天是个无聊的日子,一早的我跟绮珍聊天。。。但是总感觉她怪怪的。。。那天跟她说了那些话,可能因为这样吧。。。唉。。。无聊的下午,我一直在上网,虽然很无聊。。。虽然很闷。。。但是我不上网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干嘛。。。
晚上,我有何平常一样去summit走走。。。原本昨天跟大家说要一起去吃pizza hut。。。不过我以为说说罢了,就没有去。。。哪知道阿豪和阿高真的去了。。。最后当然是没有吃咯。。。真的对他们很抱歉。。。答应下次请他们吃。。。唉,钱啊。。。钱啊。。。不够用啊。。。
今天买了一个新的魔术道具,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四连环魔术。。。今天也看了很多没有看过的魔术。。。让我大开眼界,更恐怖的是。。。那些道具是他们自己做的,真不敢相信那些这么精细的道具他们既然能自己做。。。我也好想叫他们做一个给我。。。

早上听妈妈说,隔壁的那个死没良心的邻居要把狗狗拿去丢。。。唉,可怜的狗狗们。。。从小被他带回来,就不管它们,连吃的也没给。。。说实在的,那些狗狗们根本就像是我们在养的,我们给它们吃。。。有几次它们差点死掉,还是我们救的。。。他那个主人根本什么也没做,现在既然说要丢了它们。。。狗狗们真的好可怜。。。有这样的主人。。。唉。。。原本有四只的,前几天死了一只。。。另外三只现在被丢掉了,刚刚听到那个死主人来绑它们,听它们的叫声好凄惨。。。真想救它们。。。唉,但是我没办法。。。只能看他们被载去丢。。。希望它们能好好的过日子。。。也希望它们这个该死的主人不得好死,死无全尸。。。

刚刚又跟绮珍聊了一下。。。心情变得好低落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