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第248天

5月17日 星期一 阴

离开家族的第248天

今天是教师节,而我呢。。。我做了逃学生,我没有去学校。。。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,最后一年的教师节。。。我没有参加,以后应该不会再有机会了。。。不知道今天有多少朋友去呢?
早上起来,一个人在家里。。。我还是上网上网。。。不过我的心情很差,脾气也很差。。。难得不用去学校,真想呆在家里。。。但是不能。。。唉,我还要去店里帮忙。。。到了店里,心情更加差。。。根本像是吃了炸药。。。唉。。。也有种想哭的感觉。。。

忙了一个下午。。。回到家里,我还是继续上网。。。看到姐姐上传新照片,以为是在姐夫的车。。。不过之后仔细看了一下,原来不是。。。姐是跟另一个人出去。。。而那个人又是一个姐的追求者,但是姐跟那个人在fb聊天都很暧昧,很多人都觉得他们好像是男女朋友。。。唉,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姐到底是喜欢谁。。。看到她对那些追求者这样的暧昧,有种说不出的感觉。。。唉。。。

我真的是白痴,姐姐喜欢谁跟我有什么关系?她要跟谁暧昧关我什么事?这些我管得着吗?我又不是姐的谁。。。我管得了吗?说这么多最后可能只会换来一句。。。多管闲事。。。
我算什么。。。唉。。。真不知道我到底在干嘛。。。不要写这些了。。。

明天要考试了,半年考。。。最起码要考十几天,要好好地想想明天考试空挡要干些什么事。。。恩。。。画画被,我好久没有画了。。。恩,明天就在考试空挡画画吧。。。
要去睡觉了,明天又要早起了。。。

还有13天就是姐姐的生日了。。礼物我还没想到呢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