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第252天

5月21日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52天

不知不觉星期五了。。。一样的去上学,考试。。。今天考数学,原本想完蛋了,不过还好我们班还算蛮讲义气的,就这样在大家的互相帮助之下。。。我们全班顺利的把题目都做完了。。。
下个星期只要去一天,其他天都没有考试,所以大家都说不要来。。。

放学回到家里,我还是上网。。。找姐姐聊了一下,看到姐姐的msn写着一些话。。。好奇的问问一下,不过姐姐说是乱写的。。。但是我还是觉得没这么简单,姐一定是不想告诉我才说乱写的。。。我想一定是那个叫ryan teo的人跟姐姐告白,而姐姐呢。。。似乎有些顾虑所以没有答应。。。唉,姐。。。到底你喜欢的人是谁啊?

今天妈妈还是在生病,已经第三天了。。。好了一下第二天又来。。。希望妈妈可以快快好起来。。。
我似乎也有点要生病了。。。最近肚子一直闹革命。。。唉。。。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