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第256天

5月25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56天

一个炎热的早晨。。。今天我没有去学校,早上起来又是上网。。。之后就去店里帮忙,唉。。。感觉很显。。。今天的顾客不会很多,不过我觉得蛮累的。。。可能是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,我也开始有点头痛,和觉得累。。。唉,妈妈头痛的更加严重,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。。。一直在头痛,开始有点担心妈妈。。。唉。。。希望妈妈健健康康。。。

今天还是没有看到姐姐上线,可能最近她比较忙吧。。。再过三天就是她的生日了。。。我还没有想到要买什么礼物,唉。。。找那个死阿goh讨论,他又一直跟我提一些有的没得。。。啊。。。烦。。。

刚刚看到一篇文章,那篇文章彻彻底底的形容出我的心声,文章里形容的人和我很相似。。。
等下我会放在我的blog里。。。啊,天气好热啊。。。为什么现在的天气这么差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