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第240天

5月9日 星期日 阴

离开家族的第240天

星期天的早晨,我睡得很迟才起来。。。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报纸,之后就窝在电脑前上网,上fb。。。星期天的fb很少人在线,熟悉的人都不在线。。。今天是母亲节,很多都一家人去庆祝母亲节了吧,而我呢。。。唉,这么多年来我们兄弟都没有庆祝母亲节。。。唉,连礼物也没有送。。。我真的是不孝的孩子。。。现实里我不敢说。。。只好在这里说,妈妈。。。母亲节快乐。。。i love you!!

今天堂哥去注册结婚,之后他叫我们一家人去欣洋酒楼吃饭,在那里看到了好久不见的两位堂姐,我差一点就不认得他们了。。。吃完饭后,还顺便庆祝了一下母亲节。。。差不多2点我们就回家了。。。回到家里,突然感觉到一种失落感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。。唉。。。
那样的感觉一直延续到现在,唉。。。我真的好寂寞,好寂寞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