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

第245天

5月14日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45天

又到了星期五,一样的去学校上课。。。今天在学校的生活也是平平凡凡的过,阿boon今天还是一样一直睡觉。。。
瑞杨在接下来的这一个月辛苦咯,他妈妈去新加坡做工一个月,放学都不知道要怎么回。。。他姐姐呢有去kl找工作,他家里只剩他和他哥哥,我想应该要天天大眼瞪小眼了。。。

回到家里,上网看看fb。。。我在fb发了一个新动态,是这样写的。。。【我们从此不再联络。。。或许就能像两条平行线一样,不会再有任何的关系。。。】。。。不知道晴会不会看到这句话,不知道晴知不知道这句话是我想要对她说的。。。唉。。。之后姐留言了,我就跟姐聊了一下。。。

刚刚阿豪突然打电话给我,叫我换衣服,说来载我出去喝茶。。。就这样我莫名其妙的被阿豪载出去,之后还叫阿boon和瑞杨一起去喝茶。。。明天我要请阿豪和瑞杨吃,明天我要破财了啦。。。唉。。。
吃完之后我要去看魔术表演了,期待他们的表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