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第237天

5月6日 星期四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37天

又是一个炎热的早晨。。。我的心情很低落,睡觉前。。。我还哭了,我又想起了那件事情。。。sharon姐。。。她昨天把我从她的兄弟姐妹那里删除了,这个意思是什么?意思是代表。。。她不把我当做弟弟吗?她不想看到我吗?。。。我也发了信息问她为什么,今天她给我回复了。。。我觉得她说的和她做的不一样。。。我问她是不是还在生气,她说没有。。。我问她为什么把我从兄弟姐妹那里删除,她说她这几天没有上网,不知道发生什么事。。。如果她没有上网,我怎么会被删除?她根本就不想看到我。。。我跟她聊了一下,她就说她很忙,要下线。。。但是我却还看到她在跟别人聊天。。。而她就不是不回我。。。为什么我跟她道歉,她口里说不怪我。。。但是却这样对我?为什么。。。这样对我?这样对我是在惩罚我吗?要我难过吗?如果是这样的话。。。现在的我,我很难过。。。我也很内疚。。。也很自责。。。还要惩罚我到什么时候。。。

sharon姐,我真的很后悔说出那些话。。。我知道我说的那些话很过分。。。对不起,我真的很希望能得到原谅。。。是我辜负你对我的关心,是我不会珍惜你对我的好,是我的错。。。都是我的错。。。我希望你骂我,我也不想看到你这样的对我。。。我希望你原谅我,姐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