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第254天

5月23日 星期天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54天

又是一个美好的星期天早晨,一觉起来。。。看了看报纸。。。之后又是上网的时候了,上网看看fb,不过没什么人在线。。。差不多12点了,我又去summit逛逛。。。顺便去弄一下头发,因为晚上要去喝喜酒。。。
到了那里,我哥先剪头发。。。一剪就是一个小时,我坐在那里一直等。。。有种想睡觉的冲动。。。好不容易剪好了,轮到我弄头发了。。。龙一个不错的发型,正要走的时候。。。看到姐姐和姐夫经过,他们没有发现我。。。等他们经过之后。。。我才走,我好像是不想被他们发现我。。。

之后呢,老样子的去魔术店找他们聊天。。。还拍了一下搞笑的短片,迟点我应该会放在fb,真的很好笑。。。

刚刚吃完喜酒回来,吃得很饱,肚子又有点不舒服。。。再加上喝了几杯酒,肚子更加不舒服。。。明天还要考试,要去休息了。。。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