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第255天

5月24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55天

又是新的一个星期,今天又要考试。。。不过只考上半节,考的科目是历史。。。一个我完全不会的科目,考试前。。。有种很奇怪的感觉,不知道怎么形容。。。可能是因为感觉被忽略了所以有这样的感觉吧。。。

一拿到考卷,几乎全班得人都同样的想法。。。睡觉。。。不过10分钟,全部的人都一起趴在桌子上睡觉。。。一睡就是睡到下课,下课了。。。我们几班的人都没有考了,我原本想要回家,但是没有交通。。。回不了,继续留在学校。。。不过只能说闷到发慌。。。唉。。。
明天,后天,大后天。。。我班都没有考试。。。大家决定不要来,先来放个假休息休息。。。

今天一整天都没有看到姐姐上msn。。。在fb也没有什么回复,姐姐是在忙吗?可能吧。。。
不过总有种不安的感觉。。。又有种好像姐姐不理我的感觉。。。唉,我又在胡思乱想了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