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第242天

5月11日 星期二 阴

离开家族的第242天

一早起来,还是一样的累。。。不过比昨天好多了,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,肚子很不舒服。。。之后吃了药比较好点了。。。在巴士上,肚子又有点怪怪的感觉,我一直一言不发。。。到了学校第一件事就是去厕所。。。上网厕所之后舒服多了。。。

上课了,突然阿boon说了一句话。。。他说他不想读书了,说很无聊。。。其实我和瑞杨也有这样的想法啊,但是最后一年了。。。而这最后一年也只剩一半了,眨一下眼就过去了。。。我们应该要好好地珍惜聚在一起的日子吧。。。唉,我和瑞杨说了一堆,但是阿boon这个人就是固执,自己要做的事就是要做。。。后悔了才来说写有的没的,要走就走啦。。。不想读书那就算了。。。以后不要后悔。。。

每天看你来学校睡觉。。。整天好像为情所困,其实是你自己在钻牛角尖。。。是你自己想太多,为了一个女人搞到自己这么。。。这么的堕落!像话吗?。。。一下子说要等她,一下子又说什么不要跟她联络。。。什么都是你说。。。男子汉做事这么的优柔寡断。。。搞什么啊!有时候我们不忍心看你这样,试着开导你。。。而你呢?我们说到一些你不想听的话,你就发脾气。。。动不动就说要打架,口口声声说是兄弟。。。你所谓的兄弟就是给你出气的工具?唉。。。我不说了。。。说多了,你看到了又要不爽我了。。。

唉,我真的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跟姐姐聊天了。。。连在fb聊天的机会也很少很少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