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

第244天

5月13日 星期四 雨

离开家族的第244天

我又是一样的去上学,今天瑞杨没有来。。。阿boon呢就一直在睡觉,前两节课。。。全班都一起趴在桌子上睡觉。。。只有阿豪一个人没有谁,原因是他一睡觉就是睡到放学的。。。星期四的课,是整个星期的课里面最难熬的。。。因为有华文课。。。班上的女生全部都没有来,原因也是因为有华文课。。。

上课前,我跟阿goh说姐姐的生日要到了。。。跟他讨论要送什么礼物给姐姐,不过他一直跟我说写有的没的。。。最后什么也没讨论出来,唉。。。烦恼啊。。。
突然发现一个问题,如果我买了礼物。。。我要怎么送给姐姐呢?去她家拿给她吗?唉。。。我不敢去。。。烦恼啊。。。

下午的时候,很久没联络的嘉慧突然打给我。。。还说想我,信你才怪。。。唉。。。说到底不就是因为男朋友不得空,无聊。。。所以才来找我。。。还说什么她爱我。。。无端端的干嘛跟我说这些?。。。唉。。。

再过几天就是魔术比赛的造势活动,我很期待那一天。。。真想看看他们的表演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