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第249天

5月18日 星期二 雨

离开家族的第249天

今天又是新的一天。。。早上起来,肚子就不舒服,应该是昨天吃的太油腻了。。。我的肠胃就是这样不好。。。到学校,肚子就开始闹问题了。。。再加上我那可爱的女儿买了什么酸死人的糖。。。硬要我吃,吃了之后肚子更加不爽。。。不过还好一下子就没事了。。。

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,坐在老师分配的位子上,看着那我看不懂的考卷。。。胡乱的作答。。。之后呢我就这样睡了两个小时。。。睡到下课才起来,不过呢一醒来。。。肚子又开始有点不舒服。。。这个肚子时好时坏,真是折磨啊。。。
下课之后,又继续的考试。。。那张考卷又是我看不懂的东东。。。勉强的写了答案,我又再次进入梦乡。。。就这样一天的学习生活过去了。。。

回到家里,又是一种寂寞。。。上着Facebook,一直在担心一件事。。。一直在想姐姐是不是有看到我写的日志呢?她看到了的话是不是会很生气呢?是不是很想骂我。。。或是讨厌我呢?
唉。。。还有12天就是姐姐的生日了。。。礼物要送什么呢?还没想到。。。
明天在考试空挡要好好的想一想了。。。

唉,姐。。。对不起,如果你看到我昨天写的日志的话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