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4日星期二

第235天

5月4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35天

星期二,一个炎热的日子。。。今天要考试啊,不过我一点都没有准备。。。我似乎完全的放弃我的学业了。。。唉。。。早上开周会的时候,闹出了一个笑话。。。周会结束的时候,我们每一班都排队回课室。。。我和峻峰还有家豪就一边走一边聊,完全的忘了某件事。。。当我们正要走回课室时,峻峰才焕然大悟的说。。。家先还没有起来!!我也吓一跳。。。走回去看了一下,发现在那里只有他一个人是form 5的,其他的都是form 3的学生,他抱着自己的书包,坐在那里睡觉。。。form 3的全部都笑翻了。。。他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啦。。。我越想越好笑。。。

回到课室,考试咯。。。老师把我们拍了座位,我坐在课室的最角落。。。那个地方简直是个折磨人的地方,那里没有一点风。。。在这样的天气下,实在是受不了。。。不过我还是可以在那里睡觉。。。下课之后,我们被通知去礼堂看一个展览,这让我想起form 3的时候也有过这样的展览。。。一到礼堂,我就被第一个摊位吸引住了,是常常在漫画王上看到到一个艺术学院——达尔尚艺术学院(desein academy of art)。。。这间学院我很早就听说了,没想到竟然会来我们学校展览。。。拿了他们的宣传单,也填了他们的问卷。。。看了一下他们的画集他们的画真的好好看。。。画得好好哦,而且全都是电脑绘图。。。也是我想学的。。。
只好我又发现另一件艺术学院的摊子——The one academy。。。那了他们的相关资料,他们给的资料还真是齐全,还附送一本画集。。。我还蛮想去这样的艺术学校上课,学画插画。。。不过看到学费的时候我看是绝望了。。。一年的学费起码要12,000++ 。。。这个数目不小啊。。。
而且学院还是在KL。。。好可惜。。。这两家学院都很不错。。。唉。。。可惜可惜。。。

今天的心情还算蛮平静了。。。只是我还是不敢找姐姐聊天。。。有些事想问她也不敢问。。。唉,姐姐。。。我跟她的距离真的变得好远好远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