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第260天

5月29日 星期六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60天

今天是姐姐的生日,姐姐应该跟姐夫去去庆祝。。。刚刚看到姐姐上线,但是我找姐姐聊天,姐姐却没回我。。。可能在准备出去吧。。。今天一早我就一直在想,我该送什么礼物给姐姐,不过到现在还是想不到。。。
在fb上,看到一个人用姐姐的照片做了一个短片给姐姐,很特别的礼物。。。可惜我不会做这样的短片。。。不然我也想做这样的短片。。。
原本想到一个魔术的点子,想要拍成短片给姐姐。。。不过想想还是算了。。。
刚刚突然看到姐姐的msn上线,现在姐姐应该去庆祝才对吧。。。不过一下就下线了。。。有点奇怪。。。
今天姐姐生日,希望姐姐天天开心,越来越漂亮。。。和姐夫一直这么恩爱。。。

唉,现在在家里没事情做。。。好闷,上网也变得好无聊。。。想要出去,但是没有人载,再想一想。。。我也没有地方去。。。唉。。。现在心情有点复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