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第261天

5月30日 星期日 雨

离开家族的第260天

星期天的早晨,依旧的如此平凡。。。一早起来,看了看报纸。。。之后又开始对着电脑了,上fb。。。不过一整个早上,我几乎是在对着电脑发呆,因为我根本没事情可以做。。。
一直上网,不断地看着fb。。。还好小樱在msn陪我聊天,不然我想我真的是会闷死。。。

对着电脑发呆的时候,我想了一些事情。。。为什么我在gennie姐姐fb的留言,大多数都被她忽略的呢?想要关心她,看到她心情不好。。。想要了解怎么了,但她总是跳过我的留言。。。完全的忽视我。。。原本以为可能她没注意看。。。那我发fb消息给她,她也没回复。。。msn找她,一样的没有回答。。。唉,每次都这样。。。我真的感觉很无奈。。。唉。。。

明天我想我要被瑞阳骂了,唉。。。突然一封信息来叫我明天不要坐巴士,早上去他家。。。简直像是在命令我。。。我知道你跌motor,说要我去扶你。。。帮他,叫我不要坐巴士,走路去他家。。。这样太麻烦了吧。。。我给的提议他又不接受,说句实话。。。你现在是要我帮你,那你应该礼貌点吧。。。要麻烦人家,说话的语气又是那种带命令的口吻。。。谁会接受啊。。。唉。。。大家都要我帮忙,那谁来帮帮我?。。。我的事都不重要,你们的是最重要。。。帮忙。。。帮忙。。。我换来的是什么?换来每次像叫狗这样的命令。。。换来被冷嘲热讽的话语。。。换来一堆酸溜溜的话。。。唉。。。

好久没有跟翊婷姐姐聊天了。。。刚原本想要找她说说心事。。。但是她没空。。。唉,我觉得我还是比较适合保持沉默。。。想找个人聊天,很难。。。常常有人对我说,别把心事收在心里。。。说出来会舒服些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我找不到对象说心事,而也没有人愿意听我说心事。。。唉。。。以前那些愿意听我说心事的,现在也都不怎么理我。。。不再会听我说这些。。。我想我真的要习惯不去找人说心事,因为这样就不会有人觉得我烦。。。心事写在blog就好了。。。
明天又开始考试了。。。考美术。。。唉,想必是无聊的一天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