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第236天

5月5日 星期三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36天

又是炎热的天气,今天又要考试了。。。早上起来,我觉得自己很累。。。很累。。。不知道怎么了。。。在巴士上我就在睡觉。。。到了学校,在课室里,我很没有心情说话。。。我一直躺在桌上睡觉,不过我根本没有睡到。。。只是觉得自己很累,很想休息。。。

唉。。。放学回到家,我又是在上网。。。跟爱薇聊天,不过我又说了不该说的话,她现在也不理我了。。。刚刚看到sharon姐,她把我从兄弟姐妹哪里删除了。。。看到她的状态写的,不知道是不是在说我。。。sharon姐现在很讨厌我,爱薇也是。。。唉,我做人真的很失败。。。我怎么老是做些傻事。。。总是做错事,说错话。。。唉,不只别人讨厌我。。。我自己也很讨厌自己。。。看到自己的照片就觉得讨厌,真想去死。。。唉。。。

爱薇,对不起。。。我知道我错了,我不该说那些。。。对不起,请你原谅哦。。。不要不理我好吗?。。。
sharon姐,我真的很后悔。。。对不起,我不应该辜负你对我的关心。。。我让你失望了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
我真的好想消失。。。。我好想去死。。。我越来越讨厌自己,每做错一件事,我就会更加讨厌自己。。。我不想这样的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都是我的错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