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第231天

4月30日 星期五 雨

离开家族的第231天

不知不觉又到了星期五,星期五的早上,我们华人学生都要去听一个道德讲座,一开始他就让我们听歌。。。听一首我很喜欢的歌,周杰伦——听妈妈的话。。。今天讲座的内容是孝顺父母。。。因为母亲节要到了。。。说起来,我好像从没做过什么孝顺的事。。。唉。。。开始觉得自己很不孝。。。

我带了手机去学校,上课的时候。。。我拿出来拍照。。。随便乱拍,朋友,上课的情况。。。我都拍起来,之后慢慢的欣赏自己拍的照片。。。看着看着,我看到了一些旧照片,是在几个月前拍的,里面有我,阿boon,家先,峻峰,俊杰。。。还有阿展。。。那时候的我们还是好兄弟。。。大家一起玩,一起疯。。。但是短短的几个月,一切都改变了。。。这时我又想起了那句话。。。景物依旧,人是以非。。。唉。。。
子辉还问我。。。我们之间发生什么事,说起来。。。我根本不明白事情的经过。。。唉。。。

我记得我曾经对自己说过,我绝对不会再失去朋友。。。绝对不会。。。但是没想到我还是避免不了。。。我做人真的很失败,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。。。永远不懂得珍惜。。。
失去了阿展这朋友,我已经感觉很难过。。。前几天又看到sharon姐对我的态度。。。我更加的不开心。。。心里又多了一份内疚。。。唉。。。我真的觉得自己累了。。。累了。。。我真的想好好休息。。。我真的被这些不开心的事搞得很累。。。唉。。。

明天没有读书,也没有开店。。。可以呆在家里。。。
这几天要在msn找阿goh商量一些事,但是他都不上线。。。上线也放离线。。。说什么聚会的,我没听过姐姐说。。。只是听阿goh说一次,我开始有点不相信阿goh说的。。。唉。。。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