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

第221天

4月20日 星期二 阴

离开家族的第221天

早上,在巴士上。。。我一语不发的在发呆,想着某些事情。。。不过呢越想越烦。。。唉。。。
一早起来的时候就觉得自己的腰痛。。。我的腰不知道怎么了,这几个月以来一直有点怪怪的,有时候会觉得僵硬,有时候会痛。。。我的腰迟早会出问题。。。

到了学校,在课室里。。。就我和女儿,阿boon在睡觉。。。我和女儿又开始聊天,不过这次我们聊了很多关于感情的事。。。我也说起了一些我以前的事,这些事是我从未跟朋友说过的,不知怎么的我既然会跟女儿说。。。说着说着眼睛有开始湿了。。。还好女儿没看到,不然肯定被她笑的。。。最近这么两天的我,有些些反常,不知道是不是想要掩饰自己低落的心情呢?我变得比平常疯,话也比平常多。。。一直在说些有的没的笑话。。。唉,我真的是疯了吗?

回到家里,我又开启我的电脑,上着我的Facebook。。。看着留言。。。
下午的时候,看到姐姐对我的状态发言,问我是不是恋爱了。。。哈哈哈,我只能说我还是孤家寡人一个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不过也能说我恋爱了,而我的恋爱对象呢,就是———扑克牌与硬币,换句话说就是与魔术谈恋爱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

今天小乖姐也跟说她没有生气,不过她要我不要这么悲观。。。不要胡思乱想。。。
我会慢慢的改的。。。希望我能改掉。。。唉。。。
算一算我在几个不同得网站都有写过日志,不知不觉应该有接近400+的日志了,还真的是蛮多的。。。继续努力吧。。。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