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第217天

4月16日 星期五 雨

离开家族的第217天

不知不觉的又到了星期五,今天又是个下着雨的早晨。。。在巴士上,我一直都沉默不语。。。但是到了学校,我还是要在朋友面前搞笑。。。就因为不想被朋友看到不开心的我。。。
早上的时候,在课室里和女儿聊天,突然发现课室外面出现一只稀有动物------穿山甲
女儿还被吓到,哈哈哈。。。我和家先,峻峰一直跟着去看那只穿山甲。。。家先还拍下来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忘记跟他拿照片

放学回到家里,又是一种寂寞感。。。心情还是一样,不知怎么形容。。。就是不开心,唉。。。
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的msn只要看到姐姐上线,我就会故意放离线。。。我是在干嘛呢?为什么我会想要躲着姐姐呢?。。。下午的时候在fb跟姐姐聊了一下,姐还记得我前几天我不舒服,生病。。。被姐姐关心了一下。。。

下午收到sharon姐的信息,她又要叫我出去。。。唉,我根本没有心情出去。。。还这么突然的要我出去。。。不过谢谢sharon姐,谢谢你。。。把我当成你的弟弟一样。。。^^

跟嘉慧料到一半旧不回我了。。。唉,她应该回家了。。。回家了也不跟我说一声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