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第229天

4月28日 星期三 雨

离开家族的第229天

今天过得很平凡。。。下课的时候变了一段一段硬币魔术,他们看到傻傻,看到他们惊讶的表情,心里就有种成就感。。。我很少变硬币魔术可以让人吓一跳的。。。

回到家里,还以为能够享受一下短暂的安静。。。但是被瑞杨打破了我的清静,唉。。。他来借电脑上网。。。我两点多就要出去帮忙了。。。但是他就一直用到三点。。。==我迟到了。。。
今天的心情普普通通。。。没看到姐上线,fb也没什么看的姐。。。可能是因为上网线的问题吧。。。最近的线路超烂的。。。

我好自责哦。。。sharon姐,对不起。。。是我不好,误会你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不要对我冷冷淡淡好吗?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