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

第215天

4月14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15天

早上就一直都在担心。。。担心周会时会不会抓人。。。因为我昨天没有去学校,不过还好下了一场大雨,没有开周会。。。真是值得庆幸。。。
今天来的人动很少,因为下雨天。。。早上觉得特别累,上课的时候睡觉,加上天气凉凉的,很好睡。。。哈哈哈
女儿和家先闹翻了,就因为家先的女朋友是女儿的仇人。。。就这样闹翻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放学回家,上着网。。。冲好凉后突然觉得自己的腰盈盈作痛。。。没有原因,唉。。。我想我的腰迟早会出问题。。。之后做工回来,又是上网。。。看到姐姐msn开着,我终于主动的去找姐姐聊天。。。但是似乎是太久没聊了,都没话题聊。。。唉。。。姐姐就说。。。下次才聊。。。唉。。。从以前有说不完的话题,但现在没有话题可聊。。。我只能感到无奈和难过。。。
腰痛+咳嗽+伤风。。。我真的是越来越虚弱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