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不了解。。。

现在是晚上10点14分。。。我不知道要干嘛,我感觉很
无聊。。。上fb我找不到聊天的对象,msn更加不用说。。。原本今天的心情是不错的,但刚刚我好像惹小乖姐生气。。。之后我的心情就很差了。。。我自己知道我自己很烦人,又爱胡思乱想。。。很多人都叫我不要胡思乱想,不要想这么多。。。但是你们是否知道,我会这样想也不是我要的,我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。。。我的脑袋很自然的就会去胡思乱想,我真的控制不了。。。唉,我知道就因为自己的胡思乱想,很多人讨厌我。。。也很多人不理我。。。唉。。。感觉我好像常常都在说这个。。。很多人也看腻了吧。。。

我觉得自己好累了,时间一点点的流逝,人也慢慢的长大。。。觉得这个世界好像不再是那么简单,这个世界开始变得复杂。。。我开始搞不懂这个世界了。。。有很多我不了解的事。。。
我一直很努力的去明白。。。但是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。。。我觉得这样很累,身心疲惫。。。我好希望生活能再像以前那样的简单,有着很多干姐姐。。。有着很多好朋友。。。有着很多欢乐。。。但是人始终会随着时间改变,当初认识时的那份感觉也会渐渐的变淡。。。而我就会慢慢被他们疏远,慢慢的成为了他们生命的过客,慢慢的成为过去,被遗忘。。。
虽然我不希望这样的事发生,但事与愿违。。。唉,真的感觉累了。。。累了。。。
现在是11点17分,又是一个寂寞的夜晚。。。我又写了一篇寂寞的文章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