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第203天

4月2日 星期五 雨

离开家族的第203天

不知不觉又到了星期五,今天班上只有16个人来,大家都去bp mall的pc fair 做工。。。
放学回到家里,我终于能够卸下微笑的面具。。。我又在回到那个孤单的我,我坐在电脑前。。。
好好的享受寂寞。。。
刚刚我才回到家,我跟二姐去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。。那里有着我不认识的人,他们不是老师就是大学生。。。我到了那里就有一种无形的压力,或许是因为陌生吧。。。他们在那里开一个小型的会议,是在讨论amway。。。omg,又是这个。。。说真的我没兴趣咯,不过不好意思说什么。。。只好硬着头皮的听完他们的介绍。。。在那里呆了一个小时多,我整个人接近崩溃。。。我觉得我根本就是另一个世界的人,他们说的我都听不懂。。。我只是一个18岁的中学生,而且是放羊班的学生。。。我完全无法理解他们说的,再加上我也没兴趣了解那些啦。。。
之前听阿boon说了一大堆关于amway的东东,我都觉得显啊。。。今天还要去听这些更加专业的。。。我在那里差点就疯掉啊。。。
他们还叫我下个星期再去。。。我不想啊。。。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拒绝。。。唉。。。再去多一次我想我会抓狂。。。我第一次觉得回到家是这么的开心的,在哪里我一边听一边冒汗。。。受不了啊。。。
很想跟二姐说我不想去了。。。唉。。。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又看到姐姐的留言,我又再一次的不了解。。。唉,我也好想知道是什么事。。。我好羡慕知道事情的人。。。或许姐姐只愿意跟他说吧。。。唉。。。我这样是不是很烦呢?很八卦?

跟姐姐之间的隔阂越来越深。。。唉。。。距离越来越远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