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第208天

4月7日 星期三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08天

今天又是不开心的一天。。。一上巴士就看到女儿坐在我平常坐的位置,我就坐在旁边。。。我的感觉是她一定有什么事。。。我发现她在哭,我问她怎么了,但是她不说。。。
到了学校,我们几个在课室里聊天。。。我又问女儿怎么了。。。她终于说了。。。原来昨晚她被她的爸爸打。。。就只因为一通电话,她被打了六巴掌,被骂了一个小时,电话也被摔坏,她的哥哥和妈妈呢既然还袖手旁观,我真的很难想象她在家里是怎么过的。。。是我的话我根本就呆不下去。。。唉。。。真想帮她,但是又不知道能做什么。。。

早上起来就觉得不舒服。。。到了学校就一直伤风。。。唉
。。。想在上课时间休息一下都难,老师一直叫我做这个做那个。。。我都快晕了。。。好不容易能休息了。。。又到了下课。。。唉。。。想休息一下真的是很难啊。。。
刚刚回到家里,一个人在家。。。想跟家人说我不舒服动没机会。。。等下又要顶着太阳走路去店里帮忙。。。真希望自己能半路晕倒。。。不过还好妈妈看到我生病就叫我回来休息。。。休息睡个觉之后就比较好了。。。

在fb写着自己病了,希望得到朋友的关心。。。但是没人理我。。。
希望被关注。。。希望被关心。。。或许我是在博取同情吧。。。唉。。。但是又有谁会同情我呢?
希望被某人关心。。。但是我永远不在她的视线范围。。。我是存在于她看不见的地方。。。她所关注的人没有我,他所关心的人。。。没有我。。。
时间真的能让很多东西改变。。。以前她会关心我。。。现在呢,似乎都看不到我的存在。。。唉。。。以前想姐弟一般。。。现在就如普通朋友。。。

今天的心情。。。疲惫+低落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