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第220天

4月19天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20天

今天早上,我又在周会上上了半个小时的太阳。。。之后又要听一个大人物的演讲,那个大人物就是bp的警察总长。。。停了快两个小时的训话。。。累死了。。。
在学校过的平平淡淡。。。放学回家我有事上网,上fb。。。看到姐姐加新照片,姐姐真是越来越可爱和漂亮了。。。

刚刚看到小乖姐姐上fb,给她留言。。。等了一下,她没回。。。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,我又以为她不理我。。。就信息她,之后才知道她是在忙,不过看她的回复好像有点不耐烦。。。再加上我又问了些无聊的问题,她好像生气了。。。唉,我又再一次因为自己的胡思乱想而惹人生气了。。。小乖姐,对不起。。。我不是故意要烦你的。。。真的很抱歉。。。
我下次不会这样了,希望你不要生气。。。

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了,第几次因为自己的胡思乱想而惹人生气。。。有时候我都在想,为什么我的个性会是这样呢?为什么我总是这么容易胡思乱想呢?为什么我就是改不掉呢?我到底要怎么样才不会这样呢?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我。。。我讨厌这样的自己。。。对不起,小乖姐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
我真的越来越讨厌自己,看到自己的照片我都觉得讨厌。。。啊!!。。。为什么我一直胡思乱想?我是不是有忧郁症呢?我常常都怀疑自己有忧郁症。。。我总是这样的悲观,这样的想不开。。唉。。。我真的快被自己逼疯了。。。我好讨厌自己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