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第227天

4月26日 星期一 雨

离开家族的第227天

又是新的一个星期的开始。。。早上开周会,坐在那里听着老师在台上训话,我越听越累,慢慢的就睡着了,坐着也能睡,我开始佩服自己了。。。不过每次刚睡着,脸就被太阳晒到烧。。。之后就醒来。。。连续几次。。。之后就睡不下去了。。。
今天的周会又不知道是搞什么的,在那里晒了一个小时,如果每个星期都这样晒啊,我肯定黑到像马来人。。。

回到课室,今天的我很精神,一边抄着作文,一边和瑞杨,阿豪与阿boon聊天。。。最后我们的作文只有阿豪一个人抄完。。。不过我们也不在意啦,没做完也照交。。。这就是我们的作风。
之后我们就下课了,下课坐在小亭子吃着零食,看着天空慢慢的开始变阴暗,要下雨了。。。早上热的要死,终于要下雨了。。。不过一直没有下。。。==

上课咯,上道德课。。。阿goh来班上,我就问他那个聚会的事。。。以为我还是一头雾水。。。那天姐跟阿goh说要叫几个朋友出来聚一聚,但是姐没有叫我。。。听阿goh说是他说问姐姐要不要叫我去的。。。如果阿goh不问,是不是代表我就不会被邀请呢?或许吧。。。这几天,我也没有看到姐的msn上线,有也是一下子就不见了。。。姐是故意在躲着我吗?唉。。。
我好烦。。。想找姐姐问又不敢。。。唉。。。

星期天,阿goh在bp mall逛街,遇到姐姐,还跟姐姐聊了一下。。。我不知道有多久没有跟姐姐聊了。。。遇到姐姐的话,也只是打声招呼。。。唉。。。我和姐真的慢慢的变得陌生了。。。她还是我的姐姐吗?唉。。。

今天,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对gennie姐说过分的话,对不起。。。gennie姐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