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第204天

4月3日 星期六 雨

离开家族的第204天

又到了一个星期六,早上起来。。。我又是一样的对着电脑,上着面子书。。。看看有没有什么新回复。。。看到姐姐有了新留言,我也去留了一句话。。。但是最后我还是删除了,因为我觉得我的留言会被忽略吧。。。唉。。。
从早上开始,心情就很不好。。。去店里帮忙,心情更加不好,也有点不爽。。。不过我自己也说不明白原因。。。
唉。。。我跟姐姐真的不像以前那样了,很少话说。。。以前姐姐有什么事基本上都会跟我说。。。但是现在呢。。。我对姐姐感到陌生。。。唉。。。

晚上的时候呢,我又和平常一样去summit逛逛,去魔术店。。。找coming teo,到那里就一直跟他们聊天说笑,讨论魔术。。。今天我学到一个戒指的魔术,很帅气的。。。
在哪里还看到了一个可爱的宝宝,很可爱很可爱。。。但是可惜没有拍到照片。。。

唉。。。总结今天,心情不怎么好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