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第223天

4月22日 星期四 雨

离开家族的第223天

今天是个不平静的一天,唉。。。
我今天真的觉得自己好累。。。不只是身体的累,心也很累。。。喜欢一个人真的好辛苦,看到她为了跟别人聊电话,而不理我。。。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,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想怎么样?我不去找她,而她却主动来找我。。。要我上msn聊天,但是一下子又不回我,不止一次。。。这样忽远忽近的感觉,让我很混乱。。。唉。。。我既然又再一次的为了别人流泪。。。
我真的不了解,不了解。。。为什么他一下理我,一下又不理我呢?我真的乱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下午刚回到家,阿goh在msn跟我说。。。姐要找我们一起去聚一聚。。。不过还不知道什么时候。。。
明天,我又要跟sharon姐去那里。。。说要我表演魔术给他们看,希望这样就好。。。因为我真的不想听那些关于amway的东东。。。我没兴趣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