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第213天

4月12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13天

原本打算今天去华中看阿boon他们比赛的,不过因为之前没有跟大家商量好,所以最后决定明天才去。。。今天在学校过的普普通通,没什么大事件。。。放学了,又是一个炎热的下午,这样的天气不知道要维持多久,我的身体快撑不住了。。。喉咙干燥+咳嗽。。。唉,我快病了啦。。。

今天看到姐姐加新照片,姐姐真的好漂亮。。。我每次都有在下面留言,不过姐姐每次的回复都给我一种很见外的感觉。。。不然就是没有回复。。。唉,我常常看到一个男生跟姐姐聊天聊得有种暧昧的感觉,感觉自己好像在吃醋。。。唉。。。不知道怎么说啦,烦。。。
有时候真的搞不懂,我把姐姐看得太重要,这样是对的吗?。。。我真的好希望她是我的姐姐,也好希望姐姐会把我当成弟弟看待,而不是朋友。。。唉。。。我今天又语无伦次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