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第222天

4月21日 星期三 雨

离开家族的第222天

早上,女儿不懂怎怎的,突然要跟家先说个清楚。。。他还叫我不要跟着去,不过我还是悄悄的躲在门外偷听他们谈话,但是我听不清楚他们在说什么。。。一段时间后,女儿出来了。。。我知道她哭了,不过她不让我看到。。。她去厕所哭。。。我马上去找家先,问清楚他们到底谈了什么。。。唉,不过他都不说。。。
有时候我感觉女儿好可怜,看到她哭有种心疼的感觉。。。唉,她其实很孤单,在家里也好像过的不好。。。唉。。。不过还好她没什么,哭过就好了。。。

今天在学校还是过的普普通通,我还是一样的反常。。。我觉得自己每天带着的面具,越来越沉重。。。我越是在朋友面前装的开心,卸下面具时,就会越觉得累。。。当一个人的时候,我真希望时间停在这一刻,我真的好想好想休息。。。逃离繁忙人潮,静静地,独自的。。。听着喜欢的歌,好好的休息。。。

唉,我现在知道喜欢一个人是很累的事。。。每天看到她和别的男生聊信息,而和我却没什么话聊。。。我只能默默的在吃醋,这样的感觉很不好受。。。我跟她要求,她说电话没钱。。。但是她却愿意发照片给别人,我真想问问她这是什么意思?唉。。。好,我决定了。。。我现在不会再去喜欢人了。。。她想跟谁聊天都与我无关,她想跟谁聊信息我也不会管,她要给谁照片我也不想知道。。。就这样。。。

我今天真的了解到了一些事,唉。。。朋友,不过如此。。。朋友,真的有几个了解我的想法?真的有几个能知道我的难过?又有几个会真正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呢?。。。朋友,只会一直消遣我。。。拿我当娱乐的对象。。。刚看到的一些留言,他们以为很了解我,其实他们错了。。。平常只会把我当做他们的小弟一般呼喝。。。我也从来没有对他们发过脾气,就因为这样。。。我一直被他们压着耍。。。被消遣。。。。。。刚看到其中一位朋友的留言,生气。。。对,你们没看过我生气。。。可能我真的生气的时候你们也会以为我在开玩笑吧。。。生气,我差点就忘了自己还会生气。。。唉。。。朋友啊朋友。。。朋友,真的不过如此。。。

唉。。。喜欢一个人真累啊。。。我还是不要再喜欢人了。。。孤单一个人也不错啊,恋爱。。。随缘吧,时候到了,缘分也会到的。。。在缘分来之前,我还是继续着单身生活吧,寂寞就寂寞吧。。。孤单就孤单吧。。。其实这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啊。。。。

明天是诗敏姐姐的生日~在这里跟姐姐说声生日快乐~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