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第219天

4月18日 星期天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19天

星期天的早晨,一个无聊的早晨。。。一早就跟嘉慧sms,但是感觉她的回复都很冷淡。。。唉,习惯了。。。之后呢,我还是和平时一样,一早就对着电脑,上着Facebook。。。上Facebook已经是我每天必做的事,上去查看大家的动向,看看是否有人留言给我,看看是否有人回复我,看看是否有人观看我的日志。。。这就是我每天在Facebook做的事。。。

下午的时候,去了summit走走,今天summit舞台有舞蹈表演,在那里有很多我认识的人。。。不过我的目的地不是那里。。。我每次去summit就一定会去魔术店,虽然每次被老板建文酸,酸我没有跟他买东西。。。还好今天他不在,只有他的徒弟和uncle在。。。我们又开始研讨魔术了。。。我也在哪里拍了几个魔术短片,有机会放在fb给大家看。。。哈哈哈

回到家里,看到诗敏姐姐上msn,好久没有看到她了。。。就跟她聊天,哈哈。。。诗敏姐要去考车,还说考到了之后要载我出去,问我会不会怕做她的车。。。基本上是不怕啦。。。哈哈哈

唉。。。我真是不了解,到底是我的留言太过于无聊,还是我个人不受到欢迎啊??为什么我的留言常常被忽略,被放空呢?唉。。。如果别人每次也这样放空他们的回复,他们又会有什么感受呢?。。。唉。。。不说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