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星期一

第206天

4月5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06天

一早上课,阿boon跟瑞杨换位。。。阿boon坐在我旁边,我看得出他不开心,他有烦恼。。。他也跟我们说她的烦恼。。。我和瑞杨一直听他述说自己的难过。。。自己的烦恼。。。今天算是我第一次。。。第一次看到阿boon和瑞杨感性的一面。。。听他说了很多很多,我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,我就呆呆的听他一直说,一直说。。。完全没有啃声,这时的我。。。突然的想起了一些事,一些难过的回忆。。。原来阿boon现在这样的阶段,我也曾经经历过。。。我也曾经有和他一样的烦恼和担心。。。听着听着,我开始湿了眼眶。。。我的眼泪流下我的脸,我哭了。。。第一次在朋友面前掉泪。。。不过我还是尽量忍着不让更多的眼泪流下来。。。
爱情。。。真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。。。唉。。。

今天,我才知道。。。原来不止我一个喜欢戴着面具做人,带着微笑的面具来掩饰心里的难过。。。用面具来保护自己,原来身边几个朋友都和我一样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不过有时觉得自己好累。。。唉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刚刚看到gennie姐姐的日志,她似乎有些不开心,但是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开心。。。好想关心一下她。。。但是不知道要怎么做。。。或许她还会觉得我多事。。。

今天的心情——低落+忧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